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倒排工期进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黄中贤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3-07-0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甘沁雨 编辑:陈盈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甘沁雨)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黄中贤率队调研我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专题协调推进有关事项。

在梧州茶厂、珠山文化公园,黄中贤一行详细了解梧州茶厂茶文旅融合情况、珠山文化公园项目最新规划和推进情况。黄中贤强调,要加强规划设计,进一步整合我市旅游资源,坚持内涵提升与外延拓展相结合,高水平高标准做好项目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规划旅游线路,加快提升改造梧州茶厂与珠山文化公园旅游基础和配套设施,着力打造一条集观赏性与文化性于一体的茶文旅融合旅游线路。

在骑楼城城市更新—旅游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现场,黄中贤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广西粤剧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拟选址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中贤指出,骑楼城是体现我市历史文化的标志性建筑,全市上下对骑楼城项目高度关注,期盼已久,该项目也是成功办好2024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关键环节。工作专班各成员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骑楼城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在明年能如期盛装亮相。同时,要同步推进项目周边的景观提升与改造,让各区块与骑楼城风格有效融合,充分释放骑楼城项目文旅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徐远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阳永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