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体育公园 改进维护
时间:2023-07-0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问题:藤县津北体育公园的建成让群众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但希望公园的后期维护需要跟上:

(藤县网络发言人)

1.足球场内希望添加垃圾桶;

2.建设一个公共卫生间;

3.桥底围起来的球场,希望改造成羽毛球场;

4.周边花草定期修剪。

答复:一、关于足球场需添加垃圾桶及周边定期修剪除草问题

为加强对津北体育公园的管理维护工作,目前藤州镇已与第三方公司达成合作,由第三方公司对津北体育公园进行日常管护,将督促其做好津北体育公园的场地清洁、花草修剪等日常管护工作。

二、关于未配套设置卫生间的问题

由于项目建设资金不足,津北体育公园设计规划中配套的公共厕所部分没有实施,目前正在积极申请资金支持,争取尽快完善津北体育公园的各项配套设施。

三、关于桥底球场的问题

经调查了解,您反映的围起来的球场为门球场,日常有群众在其开展门球运动。为做好球场内设施的维护工作,该球场有管理员负责管理,有群众需要该场地开展活动时,管理员才开放该球场。

(藤县网络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