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联合河东支行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时间:2023-07-11 来源: 作者:彭凌 编辑:陈盈

为振奋士气,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育协作向上的团队精神,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联合河东支行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当天,烈日当空,酷热的天气却减弱不了大家参加活动的兴致。本次活动,按照“趣味游戏—欢乐烧烤”两个环节进行,让大家度过一个身心放松、快乐有趣的周末时光。

在趣味游戏活动中,参加人员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团队游戏。“夹纸竞走”接力赛快速提升了欢乐度;“蒙眼吃香蕉”简单好玩、趣味性强;“逛三园”考验参与者冷静思考的能力,每个活动都体现着拼搏和团结精神、永争第一的团队士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过程趣味横生,充满了欢声笑语,使员工身心得到了舒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员工树牢团队团结和拼搏理念,提高团队协作意识。

烧烤聚餐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品尝美食之余,还进行了业务交流探讨,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交流沟通,对今后工作方法的提升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游戏竞技把大家在平日工作中的团结、整体联动精神充分体现了出来,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了电,也增强了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和条线网点间的相互协作能力,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年中冲刺中,力争再创佳绩。

(彭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