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获系统全辖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团体项目季军
时间:2023-07-11 来源: 作者:陆军 编辑:陈盈

近日,中行广西区分行全辖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团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南宁落下帷幕。前期晋级决赛的南宁分行、桂林分行、梧州分行、百色分行等4支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梧州分行男篮队在比赛中勇夺季军。

赛场上,队员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转身、突破、抢断、长传等精彩场面,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参赛队员们倾心投入、配合默契、全力以赴,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中行健儿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

本次全辖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展示出梧州中行篮球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员工的爱岗敬业意识,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中行梧州分行将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