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中银新声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办“扬青春风采 建时代新功”青年荟暨榜样讲堂活动
时间:2023-07-26 来源: 作者: 编辑:陈虹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员工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身建设一流银行新征程中,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办“扬青春风采 建时代新功”青年荟暨榜样讲堂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士气、鼓舞青年干劲。该行领导、受表彰人员及青年员工共100人通过现场和视频两种方式,分别在该行分行本部及三个县支行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青年员工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如愿》清脆悠扬,屏幕上缓缓闪过该行八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大家在泛黄的照片与娓娓道来的歌声中,表达对前辈们的感恩致敬之情。几位新行员带来了手语舞《我的未来不是梦》,耳熟能详的旋律搭配果敢坚定的手语,展现了青年员工在推动中行梧州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勇毅前行的风采。

活动对该行青春活力标兵和获得区分行“五四青年系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勉励获奖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务实敬业、创新进取。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何丽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鼓励青年员工面对新挑战敢想敢为、敢破敢立,全力以赴拼抢市场,让青年突击的旗帜在建设一流银行的征程上高高飘扬。

榜样员工跟大家分享了他们与中行同心同力、同向同行的青春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华章!

“点亮微心愿”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该行分行党委化身“圆梦天使”,为青年员工点亮微心愿并送上暖心祝福。何丽寄语全体青年员工:幸福的生活是靠奋斗实现的,青年员工要争做坚守本心、矢志前行的筑梦人,争做乘风破浪、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筑梦者,勇挑重担、不负韶华,在中行梧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罗梓琳 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