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生源地助学贷款可让学校预申请
时间:2023-09-1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网友提问:我在申请生源地贷款时,为何还需要填写预申请困难认定表?这张表显示申请对象是“三年没获得助学金的填写”,但我三年都是获得助学贷款的且也有建档立卡。此外,办理流程也没说要出示银行卡流水,但工作人员却要我提供。申请流程真的那么繁琐吗?

岑溪市网络发言人回复:现将岑溪市教育局的答复转发如下。岑溪市助学贷款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流程正常办理贷款。因你就读的梧州某学校没给学生预申请,导致你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填写贷款申请时,需要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同时系统需要上传此认定表作为签订合同的附件。系统提示未进行预申请的,但确因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学生可提供银行卡流水,作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依据申办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