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拉网排查 及时改造
市防洪处积极解决城区 交通闸异响扰民等问题
时间:2023-10-2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李宁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李宁)近日,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以下简称市防洪处)巡堤人员发现,万秀区鸳江路白鹤观路段的交通闸垫板出现松动,每逢有车辆经过碾压就会产生较大噪声,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此,市防洪处积极筹措资金,组织处内技术人员及设计、施工单位出谋划策,制订切实可行实施方案。目前,市防洪处已对松动的交通闸垫板进行了整体更换,解决了垫板外观和异响等问题。

为进一步解决城区交通闸存在的残旧、松动、异响等类似问题,市防洪处还组织了面向管辖范围的河东、河西防洪堤交通闸拉网式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西江汊河桥底交通闸垫板进行了改造处理,有效改善市民的通行环境。下一步,市防洪处将加强管辖范围内12.334公里堤防、21座交通闸等设施的日常巡查和维护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确保设施完好和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