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来梧检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足球赛事运行工作
时间:2023-11-0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11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深入我市,调研检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足球赛事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赛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赛事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当天,廖品琥来到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先后到竞委会办公室和比赛现场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全面了解赛事组织、运行保障等情况,并观看了正在进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足球大学女子组比赛。

廖品琥对我市前阶段的赛事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好赛事运行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当前,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足球大学女子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是赛事组织保障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赛事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接下来每一场赛事都顺畅圆满。

廖品琥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统筹指挥调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创造良好的竞赛条件,以热情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为赛事顺利举办保驾护航。要以承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项目为契机,总结经验,讲好“梧州故事”,全面展示“梧州风采”,给参赛运动员和四方宾客留下美好的“梧州印象”,促进梧州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后续各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再完善、再抓实、再落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办赛安全、精彩、圆满。

市领导汪东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