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蒋连生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峥
时间:2023-11-1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罗嘉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罗嘉)11月9日,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蒋连生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蒋连生说,梧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锚定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坚持产业优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做强做优再生资源、高端金属新材料、建筑材料、食品医药、光伏电子五大支柱产业,做好“红色”“绿色”“共融”三篇文章,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希望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加大对梧州六堡茶产业、设施农业、光伏新能源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港口建设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强化政银企对接,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侯峥感谢梧州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在梧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职能定位与梧州市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对接梧州发展需求,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支持梧州产业项目建设,以优质金融产品和高效金融服务助力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汪东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