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苍海小学对出路段可否增设斑马线
时间:2023-11-13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网友提问:苍海小学在校学生较多,但是校门口对出的马路没有斑马线可以通行,那条路有较多车辆经过又没有交警指挥,学生通过马路安全隐患较大。强烈建议在这个路段增设斑马线,保障学生安全通行。

龙圩区网络发言人回复:据了解,在苍海小学门口对出路段新增设斑马线不属我区管辖范围,建议转市相关部门处理。

该学校附近两个路口(公园一号与苍海路十字交叉路口、苍海路恒大绿洲营销中心对开路口)均设置有斑马线。经了解,苍海路路段上学放学期间车辆通行较多,其他时段车流正常。为了保障学生安全通行,学校要引导学生走斑马线,不要为贪图方便而横穿马路。交警部门将每天安排专人天网巡查,一旦发现塞车严重现象,立即派出警力到该路段进行疏导交通,及时恢复正常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