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小记者联盟 > 正文
金色的季节
时间:2024-01-2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石渝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天空像湛蓝的海水那么蓝,蓝得让人舒畅,让人心醉。天空中漂浮的朵朵白云,就像一团团轻柔的棉花。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黄澄澄的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田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更热闹了!柿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苹果熟了,红彤彤的,好像害羞地躲在叶子里;葡萄也成熟了,有紫色的、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像一串串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的宝石。

公园里更是一番生动景象。“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看,那火红的枫叶像一个个小巴掌,风一吹,它们就落下来了,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瞧,银杏树的叶子就是一把小扇子,风一吹,它们就会扇动着自己的身体,还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喜欢捡起一片叶子夹在书里,每当我看到这片落叶时就会想起它在空中随风起舞的情景。

夜晚,我仰望星空,秋天的星空好美呀!月朗星稀,几颗星星在远处闪烁着光芒。快看,那是天马座,像是在奔跑的一匹马。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美丽的季节,还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我爱它那绚丽多彩的景象!


梧州市新兴二路小学1909班 岑勇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