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专题宣讲报告会梧州市专场举行
时间:2024-01-26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1月25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专题宣讲报告会梧州市专场举行。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琨作题为《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陈琨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深情关怀与殷切嘱托、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进行阐释和讲解。宣讲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理论解析,又有具体形象的事例列举,激发了在场听众的思想共鸣,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提供了权威辅导。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岗位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