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拥军医院揭牌成立
时间:2024-01-26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超光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超光)1月25日下午,梧州拥军医院在梧州市人民医院揭牌。这是我市推进新时代社会化拥军的创新实践,提升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高质量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提供了新动能。

近年来,在医疗拥军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相关部门印发实施《梧州市拥军优抚医疗养老服务七条措施》《关于提升梧州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服务水平的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积极参与到拥军事业中来。26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均设定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定点服务医疗机构,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免入门诊、急诊费优待,减免医疗器械检查费、住院床位费、手术费等优惠,实施挂号、检查、缴费、取药、住院等优先举措,为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作出示范引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方面表示,将继续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新路径,不断提高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