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长洲区兴龙街道两广社区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31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邓月梅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春节来临前夕,长洲区兴龙街道两广社区近日携手“双报到”单位到半山华府小区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活动,增强“五个认同”,即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活动通过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以及为居民书写春联、组织游园活动等方式将“五个认同”讲解清楚,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诠释传达到位。同时,“双报到”单位志愿服务队为有矛盾纠纷困扰的群众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为化解基层治理的疑难杂症提供良方。

本次活动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邓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