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蒋连生李振品会见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一行
时间:2024-02-02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俊杰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郭俊杰)2月1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李振品会见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队长、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国雄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蒋连生、李振品对潘国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作队大力支持梧州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蒋连生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梧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奋斗目标,积极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产业优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做强做优五大支柱产业,跑出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加速度”。下一步,梧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以“立潮头、争上游”的奋斗姿态,持续深入开展实体经济服务,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做好强产业这篇文章,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先行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梧州实践。希望工作队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园区,全力指导和帮助梧州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我市将全力支持配合、服务保障好工作队在梧各项工作。

潘国雄表示,工作队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扎根梧州、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添动力,争取更多好政策落地梧州,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杨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