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小记者联盟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研学之旅
时间:2024-02-29 来源: 作者: 编辑:石渝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四年级学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研学之旅。

大巴车载着我们一路飞驰,来到了目的地——桂林军博园。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体验乘坐仿真装甲车。只见一排排仿真装甲车整齐地停在道路两边,它们通体呈深绿色。我们坐上了仿真装甲车,车启动了,我闭着双眼,听见轻柔的风声,睁开眼睛一看,到处是军博园的美丽景色,山是翠绿的,草地是翠绿的,树木也是翠绿的,我心旷神怡,大声地跟同学们呼喊着:“好舒服呀!”我们还进行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如参观国防教育陈列馆、拆卸模拟枪支、体验模拟战壕等。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跟教官们告别。这一次的研学之旅增强了我的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之情。


 (蒙山县蒙山镇第二小学2001班  黄思航  指导老师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