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旅游 > 正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时间:2024-03-18 来源: 作者: 编辑:石渝

打开记忆的仓库,翻开快乐的回忆,那一次勇敢的尝试,让我印象深刻。

那一天,阳光洒满了大地,鸟儿在枝头尽情歌唱,花儿在美妙的歌声中笑了,我和妹妹一起到游乐园里玩,一进去就被“垂直过山车”项目吸引了。妹妹拉着我去玩,我却不敢尝试,心中犹豫不决:过山车好玩又刺激,可是那么高,速度那么快,我害怕。不过,人生如此精彩,尝试一下又何妨。

过山车开始了,我们随着齿轮的转动缓缓上升。刚上升,我就追悔莫及了:啊!我后悔了,这也太恐怖了!但已无济于事了,“哐当”一声,过山车停住了,我眯着眼向下瞧了一眼,立刻就腿软了,双手紧紧握住安全把手,此时,过山车晃了一下,可把我吓得不轻,心中咯噔了一下,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腿也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忽然,过山车猛地往下冲,如同一头受惊的野马,快到只剩残影。“啊——啊”,我再也受不住了,用尖叫声来缓解我的害怕。过山车很快就来到了第二个下坡点,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大口大口不停地呼吸着。虽然害怕,但却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过的释放快感,我张开双臂,闭上眼睛,过山车又启动向下冲了,这次,我享受着微风的抚摸,阳光的照射,没了之前的提心吊胆,只剩下欢快与舒适。

这一次勇敢的尝试,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我们要战胜恐惧,勇敢地去尝试。就让我们成为一只鹰,勇敢地向天空冲去,去尝试新的可能吧!

藤县潭津中心校六年级3班 梁咏欣 指导老师 胡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