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了解工作动态继续提供支持
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唐坚 余丽娜 颜桂海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到全过程人民民主教育实践基地·梧州参观学习。

全过程人民民主教育实践基地·梧州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指导建设的首批十个地方人大展示馆(基地)之一,是宣传展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地方实践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党员们走进展示体验馆,详细了解布局、功能和展示内容,每到一处,他们细心观看、听取讲解,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历程、人大法定职权、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及梧州创新实践进行全面参观了解。

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进行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探索创新,做了不少大事、实事、好事,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地方实践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坚 余丽娜 颜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