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
 
规范危改工作,营造廉政氛围
大黎镇召开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培训暨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 唐润栋 | 时间: 2015-3-27 | 来源: 大黎镇

3月26日,大黎镇召开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培训暨廉政教育会议。县危改办干部讲授了危改业务知识,同时也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授课人员系统讲解了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化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业务知识。讲课从档案材料的要求,到危改户网上信息录入、危改申请、项目验收与资料管理,往年档案材料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年将面临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讲解。在问答互动环节,还解答了一些参会人员的疑问。 

搞好危改工作,廉政作风是前提,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是广大受惠群众特别关心的问题。为防止在这项惠民工程中有人违犯国家政策,发生贪腐行为,侵害群众利益,授课人员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列举了我县几个干部贪污危改资金的典型案例,提醒干部们要做好监督管理,自觉把握好廉政自律关。 
培训会上,参会干部认真听课,认真学习,房改业务水平得到提高,受到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