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
 
平福社区党员迎“七一”座谈向党献礼
作者: 莫济军 何远荣 | 时间: 2015-7-3 | 来源: 平福乡人民政府
    7月1日,平福乡平福社区党员齐聚一堂,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以行动向党生日献礼。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习总书记“四个全面”和“三严三实”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在群众中树榜样做表率,为社区发展献余热,建良策。在场53名党员即兴为生态乡村建设捐款4872元,向党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会后20多名党员参加“美丽平福我先行,生态乡村当先锋”打扫街道劳动,向过往群众宣传生态乡村建设的好处。当天,一幅幅动人“美丽平福我先行,生态乡村当先锋”画面成了平福街道上最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平福乡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总结表彰大会、走访慰问活动、召开座谈会、“七一”诗歌朗诵会、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和支部组织生活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94周年华诞,凸显了全乡党员奉献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也表达了平福乡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建设美丽平福生态乡村,过上美好生活的热烈期望。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