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食品药品安全视窗>>动态新闻 >>  正文
     
“今麦郎”酸价超标 梧州未见问题批次在售
2012-07-18 11:48   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宗林 实习生 陆羽翔 梁振香) 近日,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超标产品为山西运城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0120226批次86g“一元王香辣牛肉面”、20120315批次108g/袋和20120214批次85g/袋的“今野拉面”。

    昨日,记者走访了梧州市多家超市未发现超标批次产品。市工商局表示暂未接到有关今麦郎问题方便面的通知,并提醒市民购买时注意看清批次,避免购买超标批次产品。

    市场:有的下架有的不知情

    7月16日,记者走访了亿佳超市(梦之岛店)、北京华联(太阳广场店)、福乐多(新兴市场店)、南城百货(怡景店)等市内多家超市和杂货店。

    “7月13日我们就已经接到通知,要求将超市里所有的酸价超标批次的方便面下架处理,但我们超市早已没有这3种超标批次的产品卖了。”北京华联超市负责方便面销售的小潘说道。

    在福乐多超市(新兴市场店),销售员并不知道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事件,他们也没有接到下架通知。“我们这里只卖过一元王香辣牛肉面,之前已经停售一个月了,进货几乎都是近期的,不会有超标批次的。”负责方便面销售的领班说道。此外,记者走访了市内一些小型士多店,发现不少杂货店有一元王香辣牛肉面和今野拉面销售,不过大多为今年5月份以后所产。

    工商:购买时要看清批次

    “最近在网上都听说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的事件,但家里人不怎么爱吃方便面,如果要买方便面也会选择另一种品牌。”在亿佳超市购物的市民小丽说。在记者采访的其他几位市民中,大部分都知道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一事。

    7月16日,记者拨通了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热线。“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上级有关要今麦郎方便面超标批次下架的通知,也未接到市民的有关投诉。”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担心自己会买到酸价超标批次的方便面,最好不要购买,如果购买也要认真看好批次。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一男子脚踹交警暴力抗法被刑拘
“小飞人”严海滨的成长故事
游客采摘火龙果
修整被淹区域绿化
梧州市少年围棋锦标赛盛大举行
社区游园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