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零距离网
“爱心零距离”走进藤县黎寨小学
梧州公益群向乡村小学捐赠电脑20台

http://www.wzljl.cn    2013-01-21 08:58    作者:记者 黄祎婧 实习生 巫保凤 通讯员 莫明芬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黎寨小学的学生们围着爱心电脑进行操作尝试。黄祎婧/摄

梧州公益群的义工把电脑组装好,并整理电源线。黄祎婧/摄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黄祎婧 实习生 巫保凤 通讯员 莫明芬)由梧州零距离网站发起的“爱心零距离•零存整取”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梧州公益群的义工更是积极响应。1月19日,公益群的部分义工代表把募集到的20台二手电脑,捐赠给藤县埌南镇黎寨小学,作多媒体教学使用。

    19日上午,梧州零距离网站记者与近40名梧州公益群的义工一起,将20台二手电脑运送到黎寨小学。虽是周末,但一些学生知道有爱心人士送来电脑,纷纷回校守候。看着一台台电脑从车上搬下来,他们兴奋不已。“下个学期就可以上电脑课了!”六年级的李孔文高兴地说。

    据了解,黎寨小学的学生们大部分都不懂使用电脑,让孩子们接受多媒体知识,是该校老师的心愿。校长覃洁芳告诉记者,学校早就计划建立一个多媒体教室,但一直没有资金购置电脑,“如今有了这20台电脑,下个学期就可以给孩子们筹建电脑室了。”覃洁芳开心地说。

编辑:莫丽娜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爱心零距离·零存整取】第二站:倒水镇三贵小学
给乡村小学配一台电脑
梧州零距离网发起“爱心零存整取”活动回应热烈
“爱心零距离 零存整取”首站藤县大黎祥江小学
爱心零存整取 山东网友速递爱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