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切磋技艺强健体魄
多项群众体育活动长假期间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3-10-03 11:00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能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能) 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为喜爱体育健身的市民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10月1日至2日,“邮政储蓄银行·依尼克斯杯”2013—2014年度梧州市青少年羽毛球积分排名赛首站赛事在市体育场综合训练馆举行,吸引了近80人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均为我市各中小学9至15岁的学生。该赛事分组设四站比赛,每站比赛后按积分高低列出各组排名,四站比赛结束后,获得各组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梧州参加广西年度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10月2日至3日,2013年“动向杯”梧州市足球联赛在大校场开展决赛阶段比赛。该赛事采用七人赛制,分中年组和青年组,8月17日开赛以来,25支队伍共200多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各决出两支出线队伍角逐冠军。10月1日,该赛事还举行了友谊赛,梧州精英队与广州精英队进行了精彩对抗。

    此外,梧州市第一届室内街舞交流赛也在10月2日举行,吸引了100多名街舞爱好者参与。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万秀区项目指挥部假期上门帮助困难户搬迁
·长假无休 南广铁路藤县段抓紧"四电"施工
·梧州市卫生局原局长吴福被逮捕
·本地过节也精彩 各景点引众多市民游客游玩
·国庆节体育赛事不"放假" 市民体验竞技乐趣
·假期首日车流增 铁路公路航空客运均现高峰
·国庆前夜梧州消防排查市区火灾隐患百多处
图片新闻
[玥城之星]模特精英赛
国庆节长假首日直击
我市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庆国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开街
十二生肖落西堤
选拔优秀节目 参加全区汇演
安装新候车亭
【梧州人游天下】巴黎游随拍
完成绿化布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