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旺村水利枢纽即将发挥效益
首台机组本月16日发电试运行

http://www.wzljl.cn    2013-11-09 10:43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苑君) 11月8日,记者在旺村水利枢纽工程3#机机组启动政府协调会上获悉,旺村水利枢纽工程计划在11月16日进行首台机组发电试运行。

    旺村水利枢纽工程是一座以发电、航运为主,兼顾其他综合利用的水利工程,坝址位于桂江下游河段梧州市长洲区平浪村附近,距上游京南水利枢纽坝址42.3公里,距桂江河口24公里,为桂江开发的最末一个梯级电站。电站装机3×20MW,按V级船闸建设,通航一拖2×120吨级船队及300吨单船。

    据悉,该工程于2011年由国电梧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接管,因项目建设周期延长,管理成本等急剧增长,现已调整执行项目概算为10.94亿元。

    在2012年通过船闸试通航验收后,今年该工程相继完成了厂房二期混凝土浇筑、主厂房封顶、3#机主机及附属系统设备安装等节点目标,计划在11月16日进行首台机组发电试运行。

    针对机组试运行前期的准备工作,会议要求机组启动试运行前要做好风险评估,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机组启动试运行顺利完成,尽快发挥效益。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高考报名11日开始 考生需采集指纹信息
·梧州酒店网络营销短板有待补齐
·山东妹子获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冠军
·我市居民小区试点垃圾分类推行仍艰难
·外来务工人员户口可挂靠社区集体户
·市交警部门一个月查获近七千起超速驾驶
·我市今年完成8800户农村危房改造
图片新闻
上引航道 段面施工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新校加快建设速度
钱鉴小游园中式长廊建成
四坊路木材家具制作一条街占道又污染
骑楼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
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半决赛花絮
六百多艘船滞航
维修大桥人行道
完善垃圾填埋场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