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金融>>资讯>>正文
         高级搜索
推介好项目 银行助融资

http://www.wzljl.cn    2013-12-06 17:36    作者:陈晓雯    来源:梧州日报

    12月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梧州市分行举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广西赛区初赛-梧州分赛区活动,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展示优质发展项目的平台,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开辟新途径。

    梧州分赛区活动自11月初启动后,吸引了近200家小微企业报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梧州市分行从报名参加活动的企业中选拔了十家企业进入初赛,这些企业均为从事种植养殖、机械制造和新材料生产等具有梧州本地特色的产业、行业。在初赛中,十家企业业主通过上台演讲、回答评委提问等形式,展示发展中的优质项目。

    最终,广西梧州浚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岑溪市广袤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了梧州分赛区的前两名,这两家企业将到南宁参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广西赛区的第一名将获得邮储银行2000万元的融资以及其他奖品。

    据了解,这是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第二年选送企业参加全区创富大赛。通过创富大赛的平台,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以银行的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产品为依托,征集、评比优质项目,提供信贷融资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参加第三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我市多个文物保护单位开展保护维修工作
·藤县警方破梧州市最大制毒案捣毁一制毒窝点
·国际志愿者日我市百余志愿者服务市民
·市民政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孤儿保障督查
·梧州供电局拓宽服务渠道 电力短信免费订阅
·智力异常小学生求学遇难题 家长对特教存疑
图片新闻
苍海环城水系开挖河道
十一名路人托车救起被压12岁女孩
志愿者----有你梧州更精彩!
“足球摇篮”迎今冬首批足球小子
高喷消防车扑灭桂北路民居火灾
苍海湖跨湖景观桥建设加快
乡村保洁员 期待更多关注目光
跳进沟渠也要把垃圾清理干净
环境干净自己心里舒坦
为了生活更为了职责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