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闻梧州”手机客户端征集通讯员启事

http://www.wzljl.cn    2014-02-08 09:03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新闻梧州”是梧州日报社打造的一个 “订阅平台+实时新闻”阅读应用,是梧州首个推出个性化阅读服务的新闻客户端。为了进一步充实“新闻梧州”的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多更贴近生活、更新鲜热辣的梧州本地资讯,拟组建一支由读者、网友等组成的通讯员队伍,随时随地为“新闻梧州”供稿供图,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征集内容如下:

    一、第一期征集时间

    2月10日~3月10日

    二、通讯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较强的政治和新闻敏感性。

    2.具有良好的道德和法律意识,拥护网络“七条底线”。

    3. 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和摄影等专业技能。

    4. 具有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5. 热爱宣传工作,有充足的业余时间去发现和挖掘新闻。

    三、通讯员职责

    1.积极关注民生,留意社会动态,及时发现新闻。

    2.认真写稿(图)、投稿(图),每人每月最少向编辑部投稿10篇以上。消息类稿件不低于100字(图片新闻除外);通讯类不低于500字。稿件(包括新闻图片)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快捷。

    3. 尽可能完成编辑部所交付或委托的采访任务。

    4.积极参加梧州日报社组织的业务培训,提高采写摄影的能力和水平。

    四、通讯员待遇、奖励等

    1.梧州日报社将不定期举办通讯员培训班,向通讯员配发相关学习资料,为通讯员学习相关新闻知识、提高写作水平创造条件。

    2.同等条件下,通讯员稿件优先采用,并署名。对于特别优秀的稿件编辑部可向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推荐。

    3.通讯员稿件或图片一经采用,将按质按量计发稿费。原则上,每篇100字以下稿件(含图片),计发稿费15元;500字以上稿件,计发稿费30元;新闻图片每张计发稿费15元,组图稿费最高不超过50元。

    4.完成固定任务(每月被采用稿件10条以上)的通讯员,每月可获得交通费通讯费补贴共100元。

    5.通讯员发现重大新闻线索或题材,被“两报一网”采用及追踪报道,引起社会较大反响的,每条奖励20~50元。

    6.通讯员不能完成每月任务(每月被采用稿件10条以上)的,取消当月交通费通讯费补贴,按实际发稿量计发稿费。

    7.通讯员累计三个月不完成任务的,取消其在册通讯员资格。

    8.通讯员应对稿件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违反新闻行业道德的通讯员,取消通讯员资格,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报宣传部门,按有关的法律法规处理。

    五、报名办法

    1.将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新闻采写摄经验、兴趣特长及相关个人说明等整理成篇,发送电子邮件到1209366388@qq.com。

    2.下载“新闻梧州”手机客户端,从“更多”选项中的“我要爆料”,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台。

    3.将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新闻采写摄经验、兴趣特长及相关个人说明整理成篇,发送私信至梧州零距离网站官方微博@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零距离网站

                                                       2014年2月7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本土风情微电影《古郡寻梦》获选送上京参评
·今年我市组织工作将继续优化人才工作环境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审计和财税工作
·“新闻梧州”送出上线以来首份一等奖
·《网传女子遭碎尸》追踪 公安将会公开案情
·返乡人员多次求职未果 心中苦涩与戒心并存
·新学期新校园——红岭小学建成开学侧记
图片新闻
围墙开裂
“龙母开金库”庆典活动
施工中的梧州体育场
梧州南岸《干枯的美》超清短视频
吊装梁板
感受泗洲青山庙下俚文化节
下雨了,小贩们转战骑楼下占道
雾霭蒙蒙
德庆正月十五炸狮子
防震演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