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千名足球小将同场竞技 全国U14足球训练营梧州开营

http://www.wzljl.cn    2014-02-13 10:22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2月9日,全国U14足球训练营在梧州市体训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足球队的1000多名足球健儿,将在接下来的20天里,展开常规训练和全国足球锦标赛。

    本次U14训练营是中国足协首次安排该年龄段进行的集训。通过提早集训,这批足球运动员可以在速度、力量和技术方面有更加明显的进步。

    2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训基地获悉,目前体训基地的23个足球场地已全部开放,运动员公寓的入住率达到100%。“由于公寓已经满员,所以我们还在市区内安排了住处,供运动员休息。”体训基地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李国际介绍。

    从2月10日开始,国家足协已派出专业的医学团队,对这批足球运动员进行骨龄测试,以确保运动员的年龄在13至14周岁之间。2月14日,这1000多名足球少年将通过全国足球锦标赛进行对抗。

    李国际介绍,2013—2014年度的足球训练营结束后,梧州市体训基地还会迎来各地的橄榄球队在此集训。目前,国家小球中心已经组织专业人员到梧州体训基地,进行橄榄球场的规划和器材的增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微电影《每一天》情人节本网首播
·“春风行动”持续至三月 提供岗位逾万个
·低温冷雨阻归途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安全出行
·出入境证件办理再现高峰 管理部门延时服务
·街头频现生火取暖 可理解但存安全隐患
·花灯璀璨迎元宵 旺城广场花灯节为期三天
·御寒用品销售未现"井喷" 市民多有"囤货"
图片新闻
风清气正过大年
挂花灯庆元宵
微电影《每一天》情人节首播
迎着寒风放风筝
蒙山北部银装素裹
万秀区社区居民节文艺专场演出
居民楼沟渠疏通后却留下大坑
“电保姆”翻山越岭保供电
聚焦新华杯梧州市返乡青年篮球赛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