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增强足球裁判新生力量 全国年轻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梧开班

http://www.wzljl.cn    2014-02-14 10:11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2月13日,全国年轻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梧州市体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36名学员,将在体训基地开展为期13天的培训课程。

    梧州市体训基地主任杨志刚介绍,在获得国家级足球裁判员证书前,学员们需要经过数次的培训。在此次培训中,这批学员将会进行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和体能测试三方面的学习。此外,他们还将担任本届U14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裁判员,增加实践经验。

    梧州市体训基地除了承担足球冬训任务外,还有着国家级裁判员培训基地的称号,每年开展至少两期裁判员培训班,现已经培养近1000名国家级足球裁判。在培训班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表示:“一场不公正的比赛,对运动员、对足球行业的影响是极其深远的,足球裁判员更需要维护足球行业的正常发展。”

    近年来,中国足协对梧州市体训基地的投入不断增大,来梧冬训的足球队伍数量逐年上升。魏吉祥介绍,梧州市体训基地在长期的建设中,服务越发专业,配套设施逐渐完善,足球场地还引进了国外的优良草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微电影《每一天》情人节本网首播
·“春风行动”持续至三月 提供岗位逾万个
·低温冷雨阻归途 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安全出行
·出入境证件办理再现高峰 管理部门延时服务
·街头频现生火取暖 可理解但存安全隐患
·花灯璀璨迎元宵 旺城广场花灯节为期三天
·御寒用品销售未现"井喷" 市民多有"囤货"
图片新闻
风清气正过大年
挂花灯庆元宵
微电影《每一天》情人节首播
迎着寒风放风筝
蒙山北部银装素裹
万秀区社区居民节文艺专场演出
居民楼沟渠疏通后却留下大坑
“电保姆”翻山越岭保供电
聚焦新华杯梧州市返乡青年篮球赛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