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筹备工作全面铺开
注重绿色、人文、精彩、节俭

http://www.wzljl.cn    2014-02-25 08:55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5年11月在梧州市拉开帷幕。2月24日,梧州市召开筹备区运会动员大会,会议提出,要汇聚全市力量,办好一届绿色、人文、精彩、节俭的区运会。

    据了解,第十三届区运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安排在2015年7至8月份进行,因此,所有场馆的竣工验收时间不能晚于2015年5月。此外,场馆的相关配套设施也必须在2015年6月底前到位。

    目前,梧州市区运会场馆建设虽取得一定进展,但与预期进程仍有差距。其中,大部分计划新建的比赛场馆还停留在选址和立项阶段,场馆建设、设施配套和周边环境整治仍比较繁重。接下来,梧州市筹备区运会的工作将会全面铺开,红岭体育馆、游泳馆等场馆的建设将加紧。另外,梧州学院体育馆、藤县体育馆、梧州高中体育馆等可用于区运会比赛的场馆,也会按照要求进行修缮和扩建。为了有效配置体育资源,新建的场馆在赛后将持续利用,惠及群众。

    据介绍,第十三届区运会是自治区首次以申办方式承办的运动会,也是梧州市建市以来首次承办全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届时,来自全区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区内外嘉宾将云集梧州,预计接待总人数超过8000人,高峰时期每日的接待量更达到5000人。

    第十三届区运会是2017年全国运动会前自治区举办的最后一次区运会,因此,此次区运会也是对广西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竞技备战的一次大练兵,对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全面备战全运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节后房地产销售攀升 今年楼市将稳中有升
·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各级公安消防部门继续开展“清剿火患”行动
·我市多个体育场馆加紧建设 迎接区运会
·梧州学院新增工业设计等两个高职高专专业
·大塘等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双药柜”
·居民区制烧卤街坊被熏 社区:已与店家沟通
图片新闻
梧州南站广场及候车大厅加快建设
苍梧县新岭脚中桥计划4月通车
“按需慰问”更显爱心
云梯车神冠豪都“救火”
购买市场化服务清洁水源
两千师生参加地震应急演练
“奶奶舞龙队”
航模“发烧局”
春游赏花如何留住游客脚步
病母床前有孝女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