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多个体育场馆加紧建设

http://www.wzljl.cn    2014-02-26 09:28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梧州体育馆建成后,可以容纳近两万名观众,场馆两边建有两个可360°旋转的大屏幕。图为梧州体育馆效果图。 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备受市民关注的第十三届区运会将于明年7月展开第一阶段的比赛。为了做好区运会筹备工作,2月24日至25日,第十三届区运会筹备工作检查组对梧州市内的各个比赛场馆进行考察,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根据初步设定,在第十三届区运会期间,岑溪市体育场、藤县体育场、梧州体育馆、梧州学院体育馆等场馆均承担着比赛任务。考察期间,检查组先后到达上述地点进行现场考察。针对每项比赛对场馆的要求,检查组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如第十三届区运会闭幕式和手球项目的比赛初步设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进行,检查组在考察中对该场馆的灯光和音响系统提出完善要求,并建议对场馆的地面进行更换。

    而梧州市体育馆则承担第十三届区运会开幕式和田径项目比赛。目前,梧州市体育馆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在完成钢结构吊装环节后,梧州市体育馆将进入室内装饰装修环节。据了解,梧州市体育馆包含一个足球场和一个400米跑道,能容纳近两万名观众。检查组提出,要按照专业标准完善场馆配套设施建设,将其建设为一个多功能、高科技的体育场馆。

    此外,其余比赛场馆建设也在加紧进行。检查组要求,对于原有场馆的改建和完善只需符合比赛要求即可,避免浪费人力财力,而新建场馆则需要充分考虑赛后利用问题,做到惠及民众。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闻梧州”再送出iPad大奖
·本年度养老金年审三月份开始
·节后房地产销售攀升 今年楼市将稳中有升
·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各级公安消防部门继续开展“清剿火患”行动
·我市多个体育场馆加紧建设 迎接区运会
·梧州学院新增工业设计等两个高职高专专业
图片新闻
我市联合整治二手车占道经营现象
梧州南站广场及候车大厅加快建设
苍梧县新岭脚中桥计划4月通车
“按需慰问”更显爱心
云梯车神冠豪都“救火”
购买市场化服务清洁水源
两千师生参加地震应急演练
“奶奶舞龙队”
航模“发烧局”
春游赏花如何留住游客脚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