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我们相亲吧”第三季火热登场
新增速配环节 现场交流更充分

http://www.wzljl.cn    2014-05-05 08:41    作者:记者 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黄祎婧)由梧州零距离网站主办的 “我们相亲吧”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第三季拉开序幕,即日起接受电话报名,5月12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本季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速配约会、重点推荐、职业专场等创新环节,活动项目更具针对性,现场交流更加充分。

    据悉,梧州零距离网站自去年12月份推出“我们相亲吧”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季,成为单身青年及家长都喜爱的相亲品牌。“我们相亲吧”一改以往相亲活动只接受单身男女参与的形式,允许家长及亲朋代报名、帮相亲,并设置一些有新意的活动环节,提供人性化的现场服务,每一季都吸引数百名市民的参与,并让一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发展。为了帮助更多的单身男女觅到合适伴侣,主办方拟于6月中旬开展第三季活动。

    据了解,本季活动新增设 “爱情对对碰”环节,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现场点对点、面对面的即时交流与互动。即在报名接受后,主办方通过电脑系统,根据会员填写的报名资料,对参与该项活动的会员进行电脑速配,将符合彼此择偶条件的会员挑选出来,在活动当天组织双方进行5分钟的现场约会。有意向参与“爱情对对碰”的会员,除了填写基本的个人信息,还需要明确填写择偶要求。

    此外,本季活动还新增了一个现场环节“爱情拍卖会”。即通过主持人的现场推介,向会员们展示报名参与该环节会员的魅力和特点。主持人推介完后,现场会员可以通过举手,获得与该会员约会的机会。另外,鉴于上两季活动的会员,在个别行业领域中人数相对较集中。本季活动将根据报名的实际情况,计划在现场开设“职业专场”相亲活动,如“教师专场”、“医护人员专场”等,方便会员更有针对性地寻找合适心仪的对象。

    据介绍,本季新增的三项现场环节,都是根据往季会员们的建议而特别设计,为的就是让参与者在现场能够有更多的互动交流。该负责人同时提醒,报名参与了以上任意一项现场环节的会员,当天必须亲自或有代表到场,否则将取消该会员的活动资格。

    本次活动报名从即日起接受报名,市民可以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3:30—5:30)拨打0774-3810388,进行咨询和报名。而从5月12日起,网站将开通网络报名系统,有意者届时可通过登录梧州零距离网站(http://www.wzljl.cn)查看更多活动信息,并通过网络系统报名参与活动。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稍后公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电动自行车上牌在即 目前市区在售车多超标
·四件"中国梦"小戏小品优秀作品参加全区比赛
·市政局与北京公司合作 建设高端可持续景观
·我市今年投入两千多万元提升“创园”成果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
·梧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梧州市召开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会
图片新闻
零距离网友考查“舌尖上的安全”
十八蛟龙竞逐岑溪义昌江
“圆梦1+1”爱心献给山里娃
城监部门整治市政广场周边夜市
苍海项目完善基础建设景观
七旬老人用废旧品奏出悠扬曲调
无禁停标志就可停车?或亦属违规
大风刮断路树 横压路边面包车
昨日强降雨致部分街道短暂积水
藤县乡村旅游业红红火火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