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人寿跻身《财富》“世界500强”前100位

http://www.wzljl.cn    2014-08-01 17:14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国人寿以809.09亿美元年营业收入位列第98位,连续12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去年上升13位,首次跻身前100强行列,成为100强中唯一的中国保险企业。此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排行榜中,中国人寿已连续第八年位列第5位,品牌价值达到1745.36 亿元。凭借这两项排名,中国人寿再次成为所有入选的国内保险企业中独占鳌头的“双料冠军”。

    《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排行榜单。自2003年以来,中国人寿已连续12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随着公司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排名由2003年首次入选时的第290位上升至今年的98位,累计上升了192位。同时,品牌价值较2004年初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时上升了1317.69亿元,11年来,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翻了两番,排名稳中有进。排名的变化体现了发展的步伐。

    近年来,中国人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文化,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加强集团管控、完善公司治理、推进资源整合、强化风险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综合实力快速发展、经营管理显著增强、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公司自身也从一家传统的国有保险公司,发展成为旗下拥有八家成员单位的现代化金融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险、资产管理、基金管理、实业投资、电子商务、海外业务和保险职业教育等众多领域。连续12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特别是跻身《财富》世界前100强,标志着中国人寿实力的不断增强与国际影响力的持续扩大。当前,中国人寿已站在一个崭新起点上,正朝着加快打造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目标不断迈进。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社保系统升级医保卡使用受影响
·家有弃用燃气罐可联系燃气检验站上门回收
·马蜂窝紧贴民宅 小区物业向多部门求助未果
·梧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我市符合申报"南珠杯"竞赛地级市特等奖条件
·自治区旅游部门推"乘高铁,游广西"优惠活动
·岑溪市南渡镇破获南渡街奶茶店故意伤害案
图片新闻
“营”造威武之狮
丰业花园临街食肆油烟扰民惹投诉
广西青少年水球和跳水锦标赛举行
加班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
“高温送清凉”关爱户外作业工人
热心市民捐赠爱心面条不留名
市残联举办第八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我市跳水运动员备战青少年锦标赛
钱鉴变电站工程配电楼地基施工
破坏小区绿化带开辟小路为哪般?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