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开展食品进货追溯行动
严查肉类及食用油脂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落实情况

http://www.wzljl.cn    2014-09-15 09:21    作者:记者 陈素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素雅) 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大型会议、体育赛事将在广西陆续举行。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做好“两会一节一赛”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对全区的快餐食品、含兴奋剂药品等进行重点监管。从9月11日至10月30日,广西开展为期50天的肉类及食用油脂餐饮服务食品进货追溯行动。

    记者从梧州市有关部门获悉,此次整治行动,将严查肉类及食用油脂的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落实情况。凡是发现餐饮服务提供者不执行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购进生鲜猪肉无“两证两章”、购进生鲜牛肉无法提供“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购进使用散装的食用油脂、预包装食用油脂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以及其他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食品等情形的,都要开展追溯核查,并一查到底。

    同时,食品执法部门还将开展监督抽检,通过对食用油脂进行酸价、过氧化值、地沟油等项目的快速检测发现问题的,将采取进一步抽检或者处置措施。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台风“海鸥”明晚入桂 我市将迎风雨天气
·梧州机场迁建等多个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蒙山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完成
·我市七家企业赴邕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市政府出台管理办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梧州市出台方案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治
·万秀区将新建3所小学20所幼儿园
图片新闻
抓紧推进地陷修复工程
简化流程方便纳税人办税
港口货运增长
当街卸货致污水横流
梧州美术家开展文化下乡采风活动
施工不慎坠楼 大腿被钢筋刺穿
市内那道靓丽的风景线
夏郢镇清洁乡村基金理事会揭牌
藤县埌南镇佛手产销两旺
《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发实施21周年晚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