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岑溪支行做好信用卡售后服务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4-09-22 16:13    作者:吴宏思    来源:梧州零距离

    工行梧州岑溪支行在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步伐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信用卡启用率和配套金融产品售后服务工作,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该行将卡片的启用和动卡任务落实到个人,做好通知客户来领卡及卡片启用的工作。对照信用卡启用登记簿,将每日启用的卡片在通报表中设置为已启用标志,筛选出未启用明细。对未能领取及启用的客户进行跟踪,并做好台账登记工作,注明原因和预计来领取的时间,提高信用卡启用率。

    同时,该行积极优化用卡环境,为客户提供方便服务。为减轻柜面压力,该行积极与上级行联系,增加离行式ATM服务区,在各个营业网点增设自助设备。网点内实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轮流在营业大厅向客户介绍我行信用卡的所有功能,并现场指导持卡客户在自助设备快速办理提款、转账及分期付款等业务,培养客户用卡习惯。同时,认真做好安全用卡宣传工作,持续向客户宣传安全用卡知识,提示防范技巧,帮助持卡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工行牡丹信用卡的满意度。(吴宏思)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南广铁路国庆假期将加开梧州至北海动车组
·国庆迎婚庆喜宴高峰 “甜蜜经济”一片红火
·国庆长假市民出游热情高 出境游价格涨五成
·网友视频惊曝工厂路小学女老师掌掴学生
·两盗贼一夜疯狂偷车三辆 一天内被民警抓获
·病重流浪猫亟待救助 宠物主人不应随意抛弃
·"和"字普通纪念币昨起发行 收藏投资应谨慎
图片新闻
梧州市2014年反恐联合演练举行
挖掘村镇特色 改善城乡风貌
梧州市海事局“三江卫士”文艺汇演
万秀区城北街道流动治安“岗哨”
中国式过马路,害己也害人
新兴二路地陷修复预计10月初完工
长洲区城监大队步行巡查执法
督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进度
骑楼城售货亭“侵占”公交车站
维新里忽悠游客的旅游标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