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为山区学生送去爱心物资
“圆梦1+1”爱心助学小分队帮扶夏郢小学

http://www.wzljl.cn    2014-10-02 09:31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谭庆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谭庆莲) 9月30日上午,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夏郢小学的186名学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当天,梧州市“圆梦1+1”爱心助学小分队,带着筹集到的爱心物资,给这里的学生送去了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由万秀区纪委牵线梧州江西商会,选点教学条件艰苦的夏郢小学及其分校富教教学点开展爱心活动。据夏郢小学的罗火文校长介绍,夏郢小学留守儿童较多,学生家庭环境较差,而富教分校教学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较落后,影响了孩子的成长。

    活动当天,“圆梦1+1”爱心助学小分队为夏郢小学及其分校富教教学点两所学校186名学生捐赠了3套校服,同时还捐赠了图书、办公电脑、学习用具,总价值5万元。梧州江西商会的副会长曹小飞表示,这次活动秉承了“团结创建美好梧州,服务广大梧州市民”的宗旨,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去唤起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共同帮助弱势群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蒙山县推出特色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岑罗、广昆高速昨日车流量九小时均过万辆
·国庆节农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国庆假期各景点景区人气旺盛
·国庆假期首日各类交通运输秩序良好
·黄俊华在网民座谈会上谈整治宝石噪音污染
·黄俊华书记到部分市场实地查访网友反映问题
图片新闻
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缤纷广场背后有您辛勤的汗水
升国旗 祭烈士 观历史
中华圆梦 万民得福
中小学开展校园灭蚊行动
黄俊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朱学庆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白云山上山道路加装路灯
书画联展迎国庆
市第一幼儿园“做手工,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