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第十五届宝巾花展将于10月31日开展

http://www.wzljl.cn    2014-10-24 09:04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蒙建丽    来源:西江都市报

10月23日,工人在市政广场正门布置大型宝石状花柱。为迎接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市政广场内将举办梧州市第十五届市花宝巾花展。目前各参展单位已开始进场布展。 通讯员 钟宇豪/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蒙建丽) 秋日,正是宝巾花灿烂绽放的季节,记者从梧州市第十五届宝巾花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第十五届宝巾花展今天开始布置,10月31日至11月4日将迎接游人。

    与往年不同,本届宝巾花展的参展方以单位为主,并没有个人以及个人团体参展。此次展会也不再设置奖项和评选。

    据悉,本次宝巾花展展会场地设在市政广场,共设展区20个,参展单位16家。10月20日,岑溪政府、蒙山政府,以及梧州市公园管理处、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发展公司等参展单位已经通过抽签确定展位。今日开始,各单位将在自己96平方米的展区内自设主题,自行布置,以各自不同的风格特点,展示宝巾花的美丽。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特色企业携精品积极参与宝石节珠宝展
·承办活动各场馆加班加点布展迎宝石节盛会
·29家房地产企业报名参展第九届梧州房展会
·宝石节四大项目荟萃桂东南特色文化
·龙圩客运枢纽站动工建设 计划建设期33个月
·340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加梧州国际珠宝展
·首届梧州“网上国际宝石节”11月1日启动
图片新闻
越野车场地邀请赛
秋瓜丰收喜洋洋
梧贵高速拟明年1月底建成通车
领略瑶族风情
非机动车成“灵活”的交通违法者
华洋社区为家长提供便民服务
岑溪汽车站旁边公路突现塌陷
宝巾花展、主题花坛喜迎宝石节
网友跟随食药监检查食品经营店
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