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牡丹支行采取积极措施有效提高宝石节期间服务质量

http://www.wzljl.cn    2014-11-11 17:05    作者:莫宇 陈兵兵    来源:梧州零距离

    在宝石节期间,为提高节日期间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工行梧州分行积极维护硬件设施,建设绿色服务渠道,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该行一是对营业网点硬件服务设施进行规范化检修和维护。今年该网点新增了自助发卡机及增加一台自助存取款机,网银演示仪等硬件设备,合理运用新设备分流客户,积极配合设备检修人员及科技人员对服务网点设施巡视。内部员工规范ATM存取款机加钞工作,极力确保节日期间硬件设备正常运营,保障客户正常分流减轻柜面压力。

    二是建设绿色服务渠道。网点定时安排人员清洁打扫,确保室内空气清新。现金区内实施轮班打扫制度,要求小至印泥,凭证都需规范化摆放。客户等候区内新增产品宣传视频和免费的无线网络,既缓解了客户等候的焦虑情绪,又能现场教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

    三是注重客户投诉治理,做好重要客户维护工作。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客户投诉事件,安排投诉专管人员管理工单回复及意见处理情况。落实投诉处理分管人员,实行谁分管谁负责,重视处理结果,实行有回访有跟进,对客户投诉处理及回复情况纳入网点服务考核中。

    此外,针对网点附件两广市场商户以及附近楼盘居民,在节日期间商户进出资金增加,办理小额业务的居民也变得频繁的特点,该行合理增设弹性窗口,为零钱较多,汇款笔数较多的商户设置专柜办理。适当分流客户,将打流水,查明细,重置密码等非现金业务安排到非现金区办理,确保节日期间最大限度开放窗口。(莫宇 陈兵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每月至少一人死于助力车交通事故
·梧州市实施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责任制
·红岭片区23条道路预计明年2月前完成移交
·狗主高空扔狗粪垃圾 小巷臭气熏天居民叫苦
·工业园区将建国际学校 面向东盟地区招生
·区运会筹备工作进冲刺阶段 各场馆加快建设
·苍梧六堡茶制作技艺列入国家级非遗项目名录
图片新闻
为社区贫困家庭居民送上御寒衣物
粤桂首次开展卫生应急联合演练
枣冲廉租房小区人行道杂草丛生
岑溪市硬化乡村公路
文化送到基层 丰富职工生活
梧州南站加紧完善配套设施
液化气瓶随街摆,危险!
西堤冬湖路口增设移动红绿灯
解决卫生难题 美化街道环境
草莓成熟季 村民多样经营增收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