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蒙山支行注重ATM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提升服务满意度

http://www.wzljl.cn    2014-11-20 17:03    作者:黄舞金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减轻柜面业务压力,缩短客户办理简易业务时间,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工行梧州蒙山支行注重ATM自助设备运行效率,认真落实服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

    该行对管辖的ATM自助设备制定了管理办法,明确大堂经理作为自助设备的维护责任人,要求当班大堂经理每天定期巡查ATM设备运行情况,对缺纸、卡纸、出钞模块、线路中断等能够处理修复的小故障,马上解决;加强与厂商维修人员的联系与沟通,定期对网点内的ATM机进行维护保养和保洁除尘,确保机具的正常运转;有针对性地进行防范对ATM机的安全巡查制定具体规定,检查ATM设备外观是否有异常现象,及时发现和处置威胁ATM机安全的各种隐患,保持ATM机操作平台的卫生清洁,为客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用卡环境。

    同时,为确保钞箱现金库存充足,做到勤加钞。该行营业经理及当班相关柜员,在每日营业中实时监测ATM钞箱现金库存情况,掌握每台ATM取款规律,对额度不足和取现量大的ATM通知相关柜员及时补充现钞;ATM加钞人员必须做好日常加钞账簿记录,根据日常和节假日实际业务量和吐钞规律,合理安排加钞时间,确保两台ATM取款机能在节假日正常运行、有款可取。(黄舞金)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区新建九对港湾式公交车站
·1到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逾550亿元
·今年全市新发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同比有下降
·市社保局推出便民服务 上微信可查社保业务
·冰泉豆浆馆豆浆堂食任意吃 打包要另收费?
·小区外围边坡私建民房高达十一层 居民忧心
·藤县公安局原副局长虚假捉赌徇私枉法被判刑
图片新闻
给东北虎剪指甲
宝巾花展闭幕撤场
白墙红瓦掩映绿树间
车速太快 摩托车翻入路边水沟
白云山公园公交站橱窗遭破坏
韦文武——“最美”男护工
校园爱心义卖
新兴市场加快改造装修
“金砖”六堡茶进入欧洲市场
贵梧高速通车在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