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直通车
倡议书
团委爱心联盟资助困难儿童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4-12-02 10:18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在2015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为帮助我市城区、贫困村的困难儿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做一件实事、圆一个微梦想,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怀与爱心;同时也树立起青春奉献爱心,关心弱势群体的和谐社会新风。近期,梧州日报社团委、长洲区团委、万秀区团委、市卫生局团委、万秀区妇儿工委联合主办“团委爱心联盟资助困难儿童”活动,在2014年12月—2015年春节前夕,资助一批城区或市内贫困村的困难儿童。

    活动拟组织市内的爱心单位、团委到社区或贫困村的困难儿童家中帮助做一件实事,可以是为困难户做一次体检,为困难户修理家庭坏的电器,为孤寡老人清扫房间或为上学的留守儿童补习和送上爱心物品、少儿读物等,通过多种形式帮扶困难群众。

    在此,我们倡议市内的爱心单位、团委一起参与,共同传播青春正能量!

    现参与单位:长洲区大塘街道团工委、万秀区城中街道团工委、长洲区妇联、市第二幼儿园团支部、红十字会医院团委、人民医院团委、工人医院团委、中医医院团委、妇幼保健院团委、桂东人民医院团委、第二人民医院团支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支部、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中恒集团团委、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团委、中国石化梧州石油分公司团委、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团委、安利(中国)广西梧州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团委、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团委、柳州银行梧州分行团支部、广西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中行京梧支行、中行云步支行、中行文澜支行、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灏景玥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宇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千里通信公司、卓越通讯公司、盛誉通信公司、铭宇通信公司、华星通信公司、超能数码公司、佰乐通信公司、达旺通信公司、三舰通讯公司、顺安达通信公司    

    媒体支持:《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梧州零距离网站、市政府广场大LED屏、梧州日报阅报栏。

    联系人:黄记者,电话:0774-3810388

    2014年12月2日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实施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责任制
·红岭片区23条道路预计明年2月前完成移交
·狗主高空扔狗粪垃圾 小巷臭气熏天居民叫苦
·工业园区将建国际学校 面向东盟地区招生
·区运会筹备工作进冲刺阶段 各场馆加快建设
·苍梧六堡茶制作技艺列入国家级非遗项目名录
·港澳游用新证自助过关 团队仍要走人工通道
图片新闻
为社区贫困家庭居民送上御寒衣物
粤桂首次开展卫生应急联合演练
枣冲廉租房小区人行道杂草丛生
岑溪市硬化乡村公路
文化送到基层 丰富职工生活
梧州南站加紧完善配套设施
液化气瓶随街摆,危险!
西堤冬湖路口增设移动红绿灯
解决卫生难题 美化街道环境
草莓成熟季 村民多样经营增收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