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建行梧州分行参加“巾帼建功”工作推进会

http://www.wzljl.cn    2014-12-04 16:45    作者:何清    来源:

    918日上午,建行梧州分行副行长龙洁霄带领该分行部分巾帼文明岗女员工,参加了梧州市妇女联合会在梧州市总工会12楼会议室召开的梧州市“巾帼建功”工作推进会。梧州市各区县、系统及部分企业妇联组织参加会议,建设银行梧州分行是本次会议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的唯一银行业金融机构。

    今年以来,建行梧州分行通过扎实有效地推进女工工作,以创建“四好”女职工组织推进妇女工作的整体发展,重点把工作放在本行经营目标上,引领和鼓励全行女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坚持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和争当“巾帼建功标兵”活动,积极参与业务技能竞赛和获取岗位资格证书的学习、考试等,积极提升女职工素质,增强女职工社会责任感和幸福感,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女职工工作卓有成效。该分行荣获梧州市工会“四好”女职工组织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新兴三路支行、文澜支行等基层网点先后荣获区分行“女职工文明示范岗”和梧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表彰,在当地进一步塑造和展现了建设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

    (何清)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纪委未收到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事报告
·公车不按规定入库 藤县八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转变
·交警部门继续开展“僵尸车”专项清理行动
·脊髓灰质炎疫苗为何"重复"接种 此次是强化
·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 一团伙作案50余起
·网友质疑罐装液化气价格高 今年已下调三次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装裱梧州美术馆开馆展作品
梧州市综合馆建设项目装模施工
手绘蛋糕图案 实现绘画梦想
自行车也装顶棚?
导流线不是小车霸道的地方
山区村组通硬化路
背小孩见得多,背小狗你见过吗?
蒙山脐橙远销福建
秋色渐浓的银杏乡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