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建行梧州分行荣获梧州五一劳动奖状

http://www.wzljl.cn    2014-12-19 10:31    作者:黎杨明    来源:

4月30日,在梧州市总工会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梧州分行荣获“梧州五一劳动奖状”,成为12个获该殊荣单位中的唯一一个金融业机构。

一直以来,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梧州市党政部门的亲切关怀、指导和支持下,我行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改进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入,千方百计为政府、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经营工作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实现了与梧州市经济同辉煌共发展的工作目标。

充分发挥企业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作贡献

2013年,我行贯彻落实总分行“稳中求进,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信贷资源投放向大项目、园区企业、民生领域等倾斜,全年累计投放贷款30多亿元,投放量比2012年增加近10亿元,为我市企事业单位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信贷支持。同时全面支持我市城镇化建设,投放城镇化贷款项目3个,金额6亿元。并充分运用“助保贷”平台,发放小企业贷款3.21亿元,助推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还在继续巩固个人住房贷款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稳健发展个人消费经营类贷款业务,全年累计投放个人贷款近10亿元,实现个人贷款余额超20亿元大关,达到21亿元,创历史新高,有力地拉动了内需。同时,积极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提前谋划,储备了共计22.1亿元的信贷项目,将在2014年逐步申报落实,为我市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时俱进,积极打造建设创新型企业

2013年,首家与工业园区和梧州工信委分别签订“助保金”贷款业务合作协议,成功搭建批量化小微企业信贷平台,全年投放“助保金”贷款2870万元,为缓解我市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作出了积极的努力,支持我市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坚持全国首创的住房公积金信贷资产转让模式,年内承接公积金委托贷款转让1.4亿,并首次实现县域公积金委托贷款的转让,有效缓解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短缺的问题。首家与市总工会合作,联合免费发行“惠工卡”,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更便捷、更广泛、更优惠、更齐全的金融服务。同时,在全区范围内首家推出社区E管家项目;首家实现MIS—POS系统上线;推出了新街市联名IC卡、银医卡等具有特色的金融服务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和推广,实现了政府、银行、企业及员工、市民的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强化管理,持续推进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我行坚定不移地落实服务“一把手”工程,通过加大渠道建设,优化网点布局,实现了客户分层、功能分区、服务分类、业务分流的网点功能提速转型。同时,围绕客户需求,随客户需求变化而变化,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较好地提升了网点服务形象,并取得了良好的实效。2013年,我行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3亿元,比2012年增长20%;实现利润1.78亿元,比2012年增加2000万元,增幅12.66%;实现经济增加值9218万元,比2012年增加1793万元,增幅达到24.15%。实现网均、人均增存增收能力在我市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人均创收能力系统排名领先;存款、贷款和中间业务收入等均创历史新高,更在当地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取得全口径存款增长率、一般性存款增长率、企业存款新增占比和增长率、同业存款增长占比和增长率、个人贷款新增占比和增长率、个人存款增长速度等八项指标第一的好成绩。

回馈社会,积极塑造和谐企业形象

我行以打造“善建者行”为核心价值理念的企业文化,有力地调动了员工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积极性,全行的经营发展环境和谐稳定,为建设和谐社会尽到应有的责任。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等和谐社会建设,培养员工的博爱之心和责任意识。2013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向广西见义勇为基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等献爱心捐款活动,员工捐款共计78,898.80元。并通过组织无偿献血、组织慰问部队官兵,慰问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从各个角度充分展现了建设银行服务经济、回馈社会良好形象。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梧州分行全体员工的智慧和辛勤付出。梧州分行将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在做大做强业务的同时,争取更大的进步和荣誉。(黎杨明)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美术馆昨日开馆 打造本土艺术交流平台
·黄俊华到市委宣传部调研统筹"创城"工作
·1057个重点项目可望完成年度计划投资98.8%
·以提高低保标准之名行窃 老人被骗两万余元
·一男子为朋友作担保“担”来60万元债务
·交警部门开设微博微信网络在线咨询平台
·供电部门年底逐步取消发放纸质电费通知单
图片新闻
市消防部门夜查市内25家娱乐场
完善梧州南站配套设施
妻子照顾瘫痪丈夫四十八载
市民收藏疑似侵华日军发行纪念币
七岁孩童开个人演唱会
爱心人士探望患癌截肢女孩严丽
水牛闹市逃窜 警方果断处置
十个项目落户梧州市商贸物流园
玫瑰湖公园湖心景观建筑显雏形
苍海新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