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汽车美容店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wzljl.cn    2015-01-04 09:42    作者:记者 黄东荣 通讯员 雷开伟 潘桂宁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通讯员 雷开伟 潘桂宁) 1月3日,梧州市广东路的一家汽车美容中心发生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11时45分接到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指令河西中队出动灭火,并调集长洲中队进行增援。首批到达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疏离所有围观人员,并用水罐消防车水枪进行灭火。经过约15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该汽车美容中心负责人介绍,当天11时许,他们正在进行作业时风机和烟道突然起火。面对突发险情,现场负责人立即疏散作业人员,组织多人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市公安消防支队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该公司自行扑救和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火势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控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失。他提醒,目前正是火灾事故易发多发季节,广大居民和经营单位应谨慎用电用火,及时排查各类火患,一旦发生火灾或发现火灾隐患,应及时报警、报告,以便消防部门及时处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年内市区将增150辆电动出租车
·2015年度全市新农合参合率已达77.75%
·2014年全市水运项目完成投资9.5亿元
·元旦期间市内旅行社地接业务大幅增长
·元旦假期市交警部门派专人专岗维持交通秩序
·陶然花园多数业主否决物业费涨价 物管将撤
·岑溪一两岁女童掉进石灰池不幸身亡
图片新闻
“三哥”来了
元旦猜灯谜活动
新年行大运 徒步至双塔
接吻大赛
苍梧县六堡镇举行“无我茶会”
明星模仿秀元旦开场
庆元旦 亲子运动会欢乐感人
元旦文艺宣传晚会花絮
《天各一方》珠山拍摄花絮
许心愿 迎新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