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反映烦心事 问政提建议
“零距离问政”假期问政帖大部分获受理

http://www.wzljl.cn    2015-02-27 09:36    作者:黄祎婧 陈莉茵 许愿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通过“零距离问政”发帖,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据统计,除夕(2月18日)至大年初七(2月25日),“零距离问政”共收到衣食住行、城市综合整治等方面的问政帖41条,至2月26日中午12时,这些问政帖大部分已获得受理。

    针对公交线路设置不合理、出租车不打表等问题,网友“白云白白”在问政帖中提出,由于大部分龙圩区往中心城区的公交车都是从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出发,每逢节假日在始发站已经基本满员,沿线的乘客很难挤上车。因此,虽然龙圩区往来中心城区的公交车多了,但龙圩区居民“乘车难”并没有太大改观。

    网友“cln07”发问政帖称,2月21日中午,他在玫瑰湖公园门打的,的士司机表示“不打表”、“一口价”;网友“李福鸿”发帖投诉,他于25日凌晨在红会门口打的,遭到一辆挂着空车标识的出租车拒载。有网友跟帖评论道,的士拒载和不打表的现象很容易让外地游客对梧州印象下降。

    收入福利是不少人关心关注的热点,春节期间“零距离问政”收到了7条关于收入福利的帖子。这些帖子全部来自三县一市,主要询问乡镇公务员是否有补贴,岑溪市和藤县为何不按时发放80岁以上老人的高龄津贴,岑溪市教师绩效工资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是否存在岗位与职称不符等问题。 此外,还有网友抱怨一直以来难以有效根除的噪音问题。

    投诉、反映问题的背后是心系家乡。网友“富民强梧”表示,藤县潭东镇至太平的二级公路是321国道的重要一段,希望修建藤州镇至太平镇一级公路,以适应车流量增长、加快藤北片发展;网友“风中草”反映,藤县各自然村用来处理垃圾的焚化炉大多设在公路边,距离居民区近,燃烧产生的烟雾四处飘散,影响了环境与居民生活,建议对各村的垃圾焚化炉进行迁移或技术改良。(黄祎婧 陈莉茵 许愿)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万秀区东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实施
·红楼派出所旁一民房起火 26名居民被疏散
·春节连日值守 五旬交警体力不支晕倒在岗位
·渔船非法载客至系龙洲 被梧州海事部门查处
·预计28日晚起降温降雨 最低气温降至9℃
·今年春节长假梧州市旅游总收入达3.7亿元
·外来车增多乱停车频现 梧州春节期间停车难
图片新闻
红楼派出所旁一民房起火
玫瑰湖公园部分破损护栏该更新
生活区旁垃圾中转站日夜扰民
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乡村变化
梧州春节期间楼市网签22套
选购花灯备元宵
到高处 看新景
苍梧县石桥镇开展新春篮球赛
玫瑰湖公园烟花爆竹碎屑遍地
梧柳高速藤县段建设者劳动度新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