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五旬交警春节累倒在岗位
经救治目前病情已基本稳定

http://www.wzljl.cn    2015-02-26 09:48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黄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黄浩)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保证市民出行平安,交警人员却要在春节假期度过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2月21日,梧州市交警支队长洲交警大队的老民警粟文峰由于连日值守而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粟文峰的病情目前已经稳定并逐渐好转。

    今年已经50岁的粟文峰,是长洲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的一名普通民警,从业有二十余年。在同事眼中,粟文峰是一个工作尽责、雷厉风行的“硬汉”。每年春运期间,交警部门不仅承担着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重任,还需要在春节假期执行安保和疏导工作。为了能让外地的同事回家探亲,今年,粟文峰主动揽下了许多工作——整治乱停乱放、查处酒后驾驶、重要景点维持秩序、辖区巡逻等。

    春节期间,长洲交警大队辖区内的市政广场、玫瑰湖公园广场每天都迎来众多市民,而游玩的人群有时在夜晚零点后才逐渐散去。尽管长洲交警大队的领导已经为粟文峰安排了休息,但已连续几天超时加班的他,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发现情况后,长洲大队的领导和当班民警马上把粟文峰送往梧州市红会医院救治。

    粟文峰的病情,牵动着许多民警的心,他们纷纷通过短信、微信方式等给粟文峰发去问候信息,为他坚守岗位的精神点赞。当天晚上,梧州市交警支队的领导和民警相约来到医院探望粟文峰,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面对大家的关怀,粟文峰感动地说:“谢谢兄弟姐妹的关心,等我病好了,再和你们一起‘战斗’。”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昨日梧州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春运的士不打表成顽疾 乘客不满又无奈
·飞车抢夺十七万元财物 三名嫌疑人落网
·市政广场龙狮表演吸引数千市民观看
·四家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产品获自治区级认定
·长洲区第四届泗化洲下俚文化艺术节别具特色
·高新区国际学校与工业园区两所小学结对子
图片新闻
龙圩大转盘至梧州南站道路施工
白云山禾雀花开引游人
实现微梦想 开心闹元宵
河东防洪堤人行道整治基本完工
助力妇女就业 宣传文明家风
司机疲劳驾驶小车“跨栏”侧翻
听障儿童康复训练
蒙山新建玻璃桥
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昨举行
夏埕一片油菜花海满足你的眼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