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现场协警:已向上级反映车辆乱停放问题

http://www.wzljl.cn    2015-05-25 10:03    作者: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除了人行道上经常停有车子,海鲜城对出的车道上也停了长长一排小车。区创欣/摄

    西江都市报报讯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发帖反映,每到傍晚时分,丽港华府至南城蓝天港湾店段防洪堤人行道经常被十多辆机动车“截断”,行人难以通行。网友希望有关部门对上述乱象进行整治。

    反映:乱停车阻通行

    据梧州零距离网友“回到原点”反映,每天傍晚6时许,由于防洪堤有一家名为海鲜城在营业,一些食客前来就餐时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该路段,一直到深夜,该处都有车辆停放,影响行人出行。

    5月24日18点10分,笔者来到网友所所指的海鲜城一带路段。据观察,不少食客陆续前往该海鲜城就餐,当时已有20多辆摩托车和小车停放在该店门前道路。笔者看到,部分车辆并排停放,但该路段并没有设置停车黄线。

    笔者沿途走访发现,在该海鲜城路口约200米处还有十多辆小车停放在路边。这些小车停放处也没有设置黄线以及停车标志。

    据经常在防洪堤散步的陈伯表示,他每晚7时30分散步经过该海鲜城路段,经常会看到车辆密密麻麻地停放在人行道,再加上非机动车道也停放着长长一排小车,行人难以通行。

    一位经常路过此路段的刘阿姨告诉笔者,每天18时到21时30分,都有不少车主在该处停放车辆,自己平常路过也只能绕道而行。

    回应:已向上级反映

    24日晚,笔者走访时看到一名负责该路段交通疏导的协警,并向其了解情况。

    在该路段上执勤的一位姓谢的万秀交警大队协警表示,该海鲜城附近人行道、乱停车现象长期存在。自从该海鲜城开业以来,每次她在附近巡逻,都会发现傍晚时分会有许多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以及路口,而且该路段未设置有黄线停车范围,在该处停放车辆属违规行为。

    “一些车主贪图方便将车辆停放在路边,我们已将问题向上级反映,有待相关执法人员前来处理。”该协警说。(区创欣)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玫瑰湖公园游船项目因湖水上涨暂停运营
·一贵州女子患“列车综合征”流落梧州南站
·梧州小粤剧将参加第九届广西戏剧展演比赛
·园博园电力建设完成 6月10日前可全园通电
·旧衣物已回收九十吨 受助对象有待落实
·不法分子冒充水文部门向市民发布中奖信息
·梧州一季度第三产业增速位列三次产业之首
图片新闻
蒙山再现长寿奇迹 夫妻双双逾百岁
农闲编竹芒 农忙干农活
爱心接力救助困难家庭
爱心直通车——我们一起为群众服务
辖区内各江河水位均有所上升
未来三天为梧州仍有中雨以上降雨天气
水文部门动态监测江河流量
购置地下管网检测新仪器应对汛期
园博园梧州展园装饰施工
应对强降雨天气应急救治演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