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在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拓展竞技,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学员班的“毕业典礼”就是不一样
亲子游戏趣味多 典礼活动人气足

http://www.wzljl.cn    2015-06-14 09:47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小记者学员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草坪上,和家长一起进行拓展训练游戏——牵绳颠球。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昨日,数十名小记者学员和他们的家长,前往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参观,这是2015年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实践提高班的“最后一课”,在绿茵草地上,小记者学员们与家长一起进行趣味拓展竞技,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毕业典礼”。

“哇,好大啊。”小记者学员们匆匆走过训练基地内的24个足球训练场,巨大的场地让他们感到惊叹。“1979年基地正式挂牌,可在此前,它已经接待过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队,早已名声在外了。”解说员向小记者学员们介绍着基地的历史,“就连广州恒大的球员也曾经来过这里训练。”在解说员口中说出的“广州恒大”,更让小记者学员们激动不已。

“这里还将承担着第十三届区运会的射箭、飞碟等比赛任务。”听到这里,小记者学员蔡雨桥兴奋得一路比划起拉弓射箭的动作。

参观结束,小记者学员和家长在草坪上开展了趣味拓展竞技活动,“背向拔河”、“接龙射门”、“齐心颠球”等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亲子乐趣。

小记者学员卢泇杏的“亲友团”有4个人,弟弟在一旁举着泡泡枪助兴,爸爸手持着绳子努力“颠球”,获得了活动奖品,她立刻转身把奖品送给了弟弟,十分温馨。“背向拔河”中,小记者学员黄明皓的爸爸黄先生“以一敌五”,与五名小记者学员进行背带拔河,不到十秒就被小记者学员们战胜了,“草地还挺滑的,不好使劲。”黄先生拍拍手笑了笑说。

不少同行的家长也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间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

蓝天、绿地、笑容,记者手中的相机镜头,留下的都是孩子和家长们最开心欢乐的美好一刻。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小记者学员们受益匪浅。小记者学员周娉羽的爸爸周先生高兴地说,“她对一些事物更感兴趣了,例如以前并不‘感冒’的茶文化,在参加了活动后,回家还主动和我聊起了六堡茶。”周先生认为,这样的培训活动更加适合“女汉子”般性格的女儿,“孩子的欢乐成长是最重要的。”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周末大量市民涌入园博园有妨施工也不安全
·广西今年面向梧州市招收160名全科师范生
·梧州四名小学生入选优秀“中华小导游”候选人
·梧州市第一届广场舞蹈比赛海选13日起启动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长洲区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泗洲村特色乡村旅游
·我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图片新闻
苍梧八步两地篮球交流掠影
岑溪滨江二路绽放艳丽四射的无名花
房管部门封闭大中路一倒塌民房周边人行道
潘塘公园莲花池汀步两旁安装护栏
加快通往园博园道路施工
龙舟魂——记龙舟下水
新兴一路与日化路交界路口红绿灯关闭?
南宁园:天下民歌眷邕城 花山石林美壮乡
奥奇丽路人行红绿灯“二缺一”
园博园绿化景观装饰收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