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市民观龙摄龙“各显神通” 望远镜小飞机齐上阵

http://www.wzljl.cn    2015-06-21 09:44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群众在岸上观看龙舟赛。 记者 蒙绍松摄

望远镜助观战

在河东防洪堤上,来自藤县六坊旧环的龙先生带着他价值5000元的望远镜,津津有味地观看比赛。

龙先生说,这台望远镜可以清晰地看到西江对面岸边上的景物。“我今天特意带着这个宝贝来,就是等到龙舟经过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各队的参赛者。”和龙先生一起的几个老乡表示,此次大赛他们村里也有龙舟参赛,他们要在岸上为参赛的乡亲们呐喊助威。

一名航模爱好者航拍龙舟赛。 记者 陈健新摄

航拍记录精彩

龙舟赛当天,一群摄影爱好者用小型遥控飞机为这次比赛进行航拍。只见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操控飞机,有的不断调整实时动态画面。飞机调整不同的拍摄角度,把赛事过程和观众的热情摄录其中。

摄影师潘先生说,他和伙伴们都是摄影发烧友,此次航拍主要从高空的角度拍摄记录比赛的精彩过程。

八旬龙舟“粉丝”

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化婆婆拄着拐杖,兴致勃勃地看着江中正在激流勇进的龙舟。

化婆婆来自苍梧县旺甫镇车头村,她说,当天本来打算到梧州市区办事,后来听说西江正在举行龙舟赛,于是就赶来防洪堤观看。她说,小时候家里管得很严格,不准她独自出门,所以几乎没看过龙船。“现在能圆龙舟梦,真是高兴。”化婆婆说。

边听直播边观赛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激动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原来是来自藤县塘步镇的钟先生正在用收音机收听龙舟赛事的直播。

钟先生把收音机的音量调到最大,让附近的观众都能清楚听到赛事的进程。钟先生说,边听直播边观看赛事,可以实时了解到所有龙舟的比赛情况,“什么时候放龙,谁暂时领先……都能了如指掌,可以更加清楚地知道各支队伍的比赛情况。” 记者 朱元冬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2015年龙舟大赛冠亚季军谈参赛感受
·市民观龙摄龙“各显神通” 望远镜小飞机齐上阵
·热心夫妇与负伤白鹭的“七日情缘”
·全市招聘特岗教师455名 网上报名审核全程免费
·梧州市第一届广场舞蹈比赛复赛开赛
·十本图书换一“绿” 园博会公益活动启动
·蓝天立来梧调研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
图片新闻
端午慰问 街坊同乐
2015年梧州市龙舟大赛花絮
苍海湖美景
地质灾害整治
市福利院为孤寡老幼举行端午节庆活动
地头检测西瓜农药残留
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宝巾花展
各县区民兵应急连开展军事训练演练
“快速检测”显威力 食品安全进社区
园博会志愿者展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