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号召爱心义卖 筹善款助圆梦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本周六携手旺城广场开展“爱心直通车”义卖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7-09 09:17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梧州日报社党委“爱心直通车”又将启动。7月11日10时至14时,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将携手旺城广场开展“爱心直通车”义卖活动。当天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帮扶梧州市内社区贫困家庭、五保户、孤寡老人及困难留守儿童等,让他们实现“微梦想”。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得到旺城广场及众多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通知发出的当天,已有十几个爱心单位报名参与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相关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活动当天,购买义卖活动物品的爱心人士,均可获横店电影城送出的免费观影票一张,期盼广大市民届时到场奉献爱心。

    众多爱心商家踊跃报名

    根据活动方的安排,7月11日10时至14时,梧州日报社将组织部分小记者义卖11日当天出版的《西江都市报》,梧州日报社团委也将在现场义卖报社职工捐献的爱心物品。

    在“爱心直通车”的带动下,梧州市中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广西梧州市启思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加入此次义卖活动。届时,中湖公司将向市民义卖部分游乐卡,其总价值为3000元,适用于市内玫瑰湖主题乐园和苍海新区园博园景区;启思园公司也将义卖多个精品课程和精美卡套,总价值达5000元以上。

    与此同时,旺城广场也组织了横店电影城、FONYCICI芬琦内衣、三星电子以及旺城百货部十多个爱心商家参与此次义卖活动。活动当天,购买义卖活动物品的爱心人士不仅可获旺城广场横店电影城送出的免费观影票一张(指定时间、指定影片),还可以较低的价格选购由IS服饰连锁、Borpu柏朴、百丝(BAISI)服饰、KAILAS凯乐石、R.R.S.ANGELL雷洛斯天使、ZENL佐纳利、PLO-CART保罗·盖帝、圣恩熙、Latue-Seed劳斯帅特、欧葩奴等多个大型百货品牌提供的义卖商品。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市内多个爱心单位踊跃致电加入此次爱心义卖的队伍,报名数量仍在不断攀升。有意报名的爱心单位可拨打本次爱心活动报名热线:0774-2065599转策划部。

    爱心善款帮助困难群众圆梦

    据了解,“爱心直通车”由梧州日报社党委创设组织,是一项以爱心、公益、慈善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活动。梧州日报社党委希望通过开展“爱心直通车”活动,搭建起党和政府与困难群众间的沟通平台,传播弘扬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

    此次义卖活动所得的善款将依托“爱心直通车”这一平台,由梧州日报社党委联合梧州市爱心单位、企业,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他们心中的“微梦想”。此前,“爱心直通车”已成功举办党员义工走基层、中秋送温暖、为农村困难户制作爱心月饼、进村入户结对帮扶等系列爱心活动,并通过《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和梧州零距离网,图文并茂呈现爱心活动全过程,确保所有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困难群众。

    此外,在活动当天,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也将设现场咨询报名点,欢迎各位家长到场观摩小记者的采访活动。如果有兴趣报名7月13日开班授课的暑假特训营及7月20日开班的暑假新闻实践提高班(C班)的小朋友,不仅能学到专业的新闻写作知识和体验丰富多彩的采访活动,也将有机会免费体验包括玫瑰湖主题乐园冰雪世界在内的多个户外实践活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我市多措并举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市综合馆建设如期推进 室外装饰基本完成
·上半年全市预计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约300亿
·市四家班子联席会议听取城市总体规划情况汇报
·自治区专题调研组调研我市依法行政工作
·梧州早稻总产量预计达37万吨 与去年基本持平
图片新闻
梧州图书馆举办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小记者学员参观泗洲村生态乡村建设感触良多
客车在高速路随意上下客
藤县濛江镇江权村江口村村道垃圾随处可见
加快粤桂新城回建房建设
爱心人士资助24名藤县平顶小学贫困生游梧州
两轮车加装遮阳伞存隐患
夏郢镇早稻丰收
逸夫小学新建教学楼加快装修
民间艺人自办牛歌戏传承基地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