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昨起可购买国庆返程车票
十一黄金周往返车票紧张需提前购买

http://www.wzljl.cn    2015-08-10 08:57    作者:见习记者 罗嘉琳    来源:见习记者 罗嘉琳

    梧州日报讯 (见习记者 罗嘉琳) 根据铁路票务统一安排,8月9日开始发售国庆节假期返程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购买返程车票,以免耽误假期后的正常上学和上班。

    为更方便旅客购票,从去年12月起,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60天,8月9日下午在网上、电话已经可以购买到10月7日的车票,在售票站则可以购买到10月5日的车票。由于8月中下旬至9月初为学生返校高峰,而今年中秋小长假为9月26日、9月27日两天,接着就到了十一黄金周,因此,这整个时间段的车票都比较难买。

    七天的国庆长假是大众出行的最佳选择,记者在12306官网查询10月1日至10月6日梧州到南宁的车票预订情况,车票供应比较紧张。相比于8月11日,梧州开往南宁共39趟列车,有34趟可以接受预定这样的车票;10月1日共有36趟列车,有29趟可以接受预定,而其中有22趟列车只剩无座票。到了10月6日票务更是紧张,在梧州开往南宁的总共36趟列车中,只有7趟可接受预定,其中有3趟只剩无座票。十一期间不仅可预订的车次少,而且剩下的车票也少。早已经计划好十一期间到南宁看望朋友以及游玩的刘小姐说:“8月2日我就已经调好闹钟,‘秒杀'10月1日的车票了。”刘小姐表示,虽然车次看起来多,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时间的车次,下手还是要快。8月9日17时30分可以通过互联网购买10月7日的车票,她也同样准备好继续“秒杀”返程车票。

    在文化路火车票代售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每逢假期铁路运行都比较繁忙,市民要做好出行和返程的时间计划,查询清楚开始售票的日期,及时购买车票,以免因无法准时返程而耽误工作学习。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民健身迎区运 第七届广西体育节梧州活动启动
·“梧州亮”七登领奖台 共获两枚金牌、五枚银牌
·我市出台实施细则鼓励淘汰黄标车老旧车
·梧州构建临港空港铁港互动发展格局
·暑去秋未凉 高温仍持续 立秋最高气温37度
·新兴二路一高楼外墙石灰层脱落险伤人
·红岭一铲车坠落山崖 司机不幸遇难
图片新闻
【梧州人出游】暑假短途亲子游-广州篇
我市举行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
高速路下坡过急车辆侧翻 车上钢管散落一地
车辆乱停阻碍公交车靠边停站
改造公交候车亭 美化公共交通环境
工人占道作业 木屑影响市容环境
清理义昌江江面垃圾 还洁于民
梧环高速扩大施工面
【阳江海陵岛行】开渔祭海仪式
长洲区应征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