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十三五”规划征文启事

http://www.wzljl.cn    2015-09-18 11:23    作者:    来源: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科学编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事关未来五年的发展大局。为集思广益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十三五”规划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目的

    积极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对梧州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和意见,提高规划编制的民主性、透明性、科学性。

    二、征文对象

    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可以集体或个人名义投稿。

    三、征文时间

    2015年9月20日—2015年10月31日。

    四、征文内容

    立足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对我市的发展定位: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核心城市、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桂东南城镇群核心城市、两广经济一体化先行区、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等,就“十三五”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目标任务、发展重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征文要求

    1. 征文内容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要求;符合中央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文件精神;符合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精神。

    2. 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征文内容必须紧扣主题,观点明确,文笔流畅,文字简练,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结合我市实际,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征文内容要求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资料详实。

    3. 来稿一律要求是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严禁弄虚作假,如因抄袭、剽窃等行为引起纠纷,文责自负。

    4. 所有稿件末尾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请自行存档、来稿不退。投稿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活动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六、征文奖励

    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200元),分别颁布证书及奖金,获奖名单将于2015年12月上旬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公布。

    七、征文报送

    各投稿人请于2015年10月31日前将稿件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送至市发展改革委规划综合科,地址:梧州市新兴三路1号807室,邮箱:wz3834727@163.com。

 

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9月17日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朱学庆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住集团总裁蒋小忠
·我市工业投资和更新改造完成综合排名全区第三
·群团组织关爱留守儿童 多方合力促成爱心接力
·梧州争取明年底建制村客运通达率达85%以上
·电影《天各一方》剧组在梧召开媒体见面会
·出生缺陷系造成独生子女病残的重要原因之一
·吸毒后上高速 交警查获一起涉嫌毒驾违法行为
图片新闻
路边榕树“胡须”过长挡视线
低保家庭地贫儿小鸿骏仍期待爱心人士帮助
“圆梦1+1”走进蓬冲小学石涧分校
航天北斗超电容项目回填土方建厂房
老人路边晕倒 众人热心相救
岑溪残疾学生苏榆洁在梧州学院开启大学新生活
初游上甘棠古村
三龙大道提升改造计划10月底前完成
热心人士为困难兄妹送上早点爱心卡
西江特大桥施工栈桥被淹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